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踢球解闷 输给信报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林)昨天下午,窦唯率领由自己的“不一定”乐队组成的足球队亮相大型活动“激情酒吧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的启动仪式,并在活动中与京城的各家媒体球队进行了一场5人制足球友谊赛。

  

窦唯踢球解闷输给信报队
虽然是足球活动,但是众家媒体比起足球显然更关心窦唯。虽然主办方表示在足球赛中场可以采访窦唯,而窦唯却表示自己只是来踢球的不接受采访。后经过多方协调,窦唯
终于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也许真是像窦唯所说自己只是来踢球的,采访过程中,窦唯似乎对很多事情并不上心,用了许多“不一定”来回应记者的问题,就连这次亮相是不是为了宣传新专辑这样的问题,也只是回应了一句“只是凑巧而已”。在被问到近日一些敏感问题时,窦唯说:“我们做音乐的,还是做音乐,我们不用音乐去蒙骗公众。”对于媒体对他的一些报道,窦唯表示,媒体中一些居心不良的人,从他们的文章中就能看出来。而对于其他的问题,窦唯则一律不愿多谈。看得出,重新回到媒体视野,并没有让窦唯获得快乐。

  比赛的下半时段,由北京娱乐信报组成的5人制足球队,与窦唯率领的球队进行了约25分钟的友谊赛。最终,北京娱乐信报组成的5人制足球队以4比2的比分赢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