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筝:我们都是好孩子!、金莎:牙疼也要挑主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9:03 北京娱乐信报

  王筝:我们都是好孩子!

  

王筝:我们都是好孩子!、金莎:牙疼也要挑主打!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王筝举行了最新大碟《我们都是好孩子》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以小型不插电演唱会的方式举行。在活动中,她为《对你说》亲自钢琴伴奏并与管弦乐队合奏并首次公开展示个人的钢琴演奏技艺。

  昨天下午,王筝以一首典型法文Bossa风格的清爽快歌《爱你?熏moncheri》开场,接着是王筝自弹自唱的温情歌曲《对你说》,并以此献给天下伟大的母亲们,最后献上的是专辑同名主打歌《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说:“不管我们经历多少岁月沧桑,不管我们有多少改变,那时年少的我们都有一颗纯净的心灵,因为我们都是好孩子!”据了解,《我们都是好孩子》全新大碟也于今日在全国同步发行。

  金莎:牙疼也要挑主打!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天下午,海蝶音乐小公主金莎的新歌试听会在北京举办,金莎忍着牙痛来到现场,和众多媒体、网络DJ以及歌迷一起为新专辑挑选主打歌,最后得分最高的歌曲是《平行线》。

  

王筝:我们都是好孩子!、金莎:牙疼也要挑主打!
昨天的试听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金莎的歌迷,而A8音乐集团搭建的网络虚拟会场中,还集合了百余名来自各地的知名DJ。在聆听了金莎新专辑中的10首歌曲以后,歌迷们和DJ们分别给这10首新歌打分,挑选心目中的主打歌曲,最后得分最高的是《平行线》。昨天金莎忍着牙痛依然以甜美的笑容出现在大家面前,她表示自己最喜欢《不可思议》,希望这首歌作为主打。

  据透露,这张专辑邀请了国内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知名音乐人协力打造,由刚刚获得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编曲奖的著名音乐人毕晓世担任制作人。毕晓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试听会吸取更多意见、更准确抓住市场。据悉,这张专辑将很快推出。

  信报记者唐峥/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