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竹书新秀PK才艺使绝招、电影《零公里》大学生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3:41 北京娱乐信报

  竹书新秀PK才艺使绝招

  

竹书新秀PK才艺使绝招、电影《零公里》大学生主演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近日,竹书新秀与腾迅QQ在十七英里量贩KTV联手举办一场“竹书新SHOW”在线专辑首发会。迷子、岳夏、简迷离组合三组新人也在现场使出了自己的不少绝招。据悉,迷子的《平底鞋女生》、岳夏的《爱你胜过爱自己》、简迷离《私人生活》专辑也已正式在全国上市。

  柯以敏携女儿推广识字软件

  

竹书新秀PK才艺使绝招、电影《零公里》大学生主演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马来西亚华裔天后级歌手柯以敏携女儿前天出现在北京蓝天启航幼儿园,为“睿智宝贝”幼儿识字软件进行新品推广。在献上了自己精彩的笑容及肺腑之言之后,表示该识字软件颇受自己6岁女儿的喜爱并准备将其推荐给同样“家有小朋友”的圈中好友那英等人。柯以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个软件将为像自己女儿这样的华裔小朋友学习汉语提供极大的帮助。

  电影《零公里》大学生主演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作为入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电影作品之一,前晚由大学生主演的电影《零公里》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和大学生朋友见面。该片主创与在场的千余名大学生们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互动交流。而看片结束后,听到同学们的赞扬声,主演姚琳娜回忆起在零下40℃的天山的拍摄经历时,表示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并动情地流下了眼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