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启泰张文慈成“一哥”“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视公布合约艺人名单

  文/图本报特派记者陈明辉

  前天下午,亚洲电视在香港举行大型记者会,公布与亚视签下经纪人合约的艺员名单,并宣布亚视官方网站的艺员网页全新改版。名单中的大部分艺人悉数到场,现场所见,
压轴携手出场的陈启泰和张文慈已成为亚视“一哥”及“一姐”,刚从无线跳槽到亚视的刘恺威也受到“力捧”。

  陈启泰表示,大家都是同事,不分什么“一哥”、“一姐”,但他还是很感谢公司给自己那么多机会。“《情陷夜中环1》其实我原本有份参演,但当时我刚拍完另一部戏,剃了光头,形象上没法配合,所以才放弃了。第二集我就没有错过,戏里我和叶璇、张文慈两姐妹都有感情戏。”

  刘恺威称未来的目标主要是在内地拍戏,刚拍完《灯火阑珊》和央视大剧《大清徽商》:“前一部是和胡静、潘虹老师搭档,后一部则有任泉和金素妍,都还没播,希望今年能和观众见面。”看上去还很年轻的刘恺威其实已经过了30岁,他说在无线呆了十年,“时间上是足够了,可以说告一段落,新阶段我想更自由地发展,到别的地方试一试、看一看。”

  众多女艺人都穿得隆重而

性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以性感闻名的张文慈和麦家琪。陈炜离开亚视转战内地后,张文慈已上位成为“一姐”,她对该称号并不排斥,配合记者的镜头不断做出各种姿势。同样成名已久的麦家琪则相当低调,拍完合照后便很快走到一旁坐着。记者问她亚视没把她放在压轴出场,有没有感到一点失望,她淡然地说:“现在我还争什么?要争也是十年前二十出头那会儿的事。什么一姐、二姐,有差别吗,只是十来分钟的风光,之后还是一样。”

  

陈启泰张文慈成“一哥”“一姐”

  上图:陈启泰与张文慈成为亚视台柱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