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理发师》

  剧情:

  上世纪30年代末40年代初,理发师陆平(陈坤饰)因意外杀死了一名日本军官,只好逃难到江南古镇,投靠师傅的师兄宋丰年。宋丰年的女儿宋嘉仪(曾黎饰)和陆平一见钟情
。然而宋丰年将宋嘉仪嫁给了国民党军官叶江天。在叶江天的安排下,陆平戏剧性地被任命为国民党军官。解放战争后,陆平被解放军俘虏,历经近二十年后,陆平终于等来了他深深相爱的宋嘉仪……

  看点:

  中国当代视觉艺术大师陈逸飞遗作。虽然陈逸飞的电影作品不多,但其作品都带着极强的个人风格,以其细腻的感情描写和独特的画面美感著称,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极高评价。该片的拍摄历经3年,陈逸飞对电影的质量精益求精,一再修改,最后在拍摄中途因胃出血去世。影片由其好友、香港电影学会会长吴思远完成。

  (黄辰星谢世明洪玮)

  

非常影情

  《雏菊》

  剧情:

  阿姆斯特丹的古老小镇,英俊的国际刑警政宇(李成宰饰)在追捕一名冷酷杀手朴义的(郑宇成饰)过程中,邂逅了纯美的街头画家惠英(全智贤饰)并迅速坠入情网,殊不知惠英却是杀手暗恋许久的女人。两个男人最终为了这个女人将枪口瞄准了对方……

  看点:

  本片阵容强大,韩流风暴的主角全智贤、郑宇成、李成宰,还有《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在容、《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代表欧洲一流制作水平的荷兰BarkingDogFilms公司合力创作。《雏菊》是韩国电影2006年冲击世界电影市场的野心之作。

  (黄辰星谢世明洪玮)

  

非常影情

  《茉莉花开》

  剧情:

  《茉莉花开》是一部反映一家三代女性的爱情与婚姻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五十年代和八十年代,以独特视角展现了二十世纪中国的历史变迁和女人的命运。

  看点:

  这部汇聚了姜文、章子怡、陈冲、刘烨、陆毅等众多明星、荣膺“上海电影节金爵奖”的影片雪藏三年终于得以公映,自然备受关注。已飙升为国际明星的章子怡在该片中一人分饰茉、莉、花三个角色,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她还首度在片中一展歌喉。

  (黄辰星谢世明洪玮)

  

非常影情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