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声2006042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13 京华时报

  

音乐之声20060423

  

音乐之声20060423

  北京女孩晋级超女长沙区50强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2006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的第一、二场实况在
湖南卫视
播出。与此同时,在昨天举行的预选赛现场,第二张直接通行证终于诞生了,幸运者是来自北京的选手许飞。

  许飞现就读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爱好音乐的她还会弹一手好吉他。预选赛现场,身穿黄色运动衫,背带牛仔裤的许飞,看上去并不抢眼。在别的选手纷纷忙于整理装容的同时,她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抱着吉他练习比赛歌曲。当天,许飞自弹自唱了罗大佑的《爱的箴言》,并得到了3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成为长沙赛区第二位直接晋级50强的选手。

  叶世荣签唱引来外国小歌迷

  昨天,叶世荣在贵友大厦为自己的新专辑《叶子红了》进行了签唱会。这位BEYOND乐队的前鼓手不仅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大批BEYOND歌迷,还引来在京的澳大利亚歌迷携带幼女前来追星。在歌迷“我们撑你到底”的口号中,他激动地演唱了BEYOND的名曲———《海阔天空》。在场的粉丝无不为之动容。本报记者张伟赵璐苹摄影报道

  陈坤两地奔波忙签售

  昨天,陈坤举行了第二场签售。虽然最近忙于为已经拍完和即将开拍的电影和第二张唱片做宣传,但陈坤看见几乎人手一朵玫瑰的歌迷后还是显得很兴奋。他承认自己很疲倦,但是这种忙碌的感觉让他觉得很幸福。陈坤歌友会的歌迷派代表送上了两大束玫瑰花和大麦以及歌友会自己制作的小礼物,陈坤挨个儿与她们聊天并进行鼓励。

  本报记者张伟赵璐苹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