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一签售 观众走大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02 重庆商报

  

刀郎一签售观众走大半

  一年没露面的刀郎已经失去了太多粉丝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曾经,他是中国身价最高的歌手,一场商业演出要四五十万元,偏偏他很“牛”,商演都不爱接。但再“牛”的人,只要你久了不出来,就容
易被观众遗忘。昨天,已经阔别歌坛1年多的刀郎为了新专辑也开始了“凡夫俗子”式的推销方式,在街上搞签唱会,白唱不收钱。可惜他人气已经大不如前,现场看热闹的多,花钱捧场的少。

  起哄的多痴迷的少

  昨日下午,刀郎的签唱会在成都某数码广场举办,还未出场前,主办方特意安排几名从东北、湖北、西昌等地远道而来的铁杆粉丝上台对刀郎表忠心,时不时来几句“刀郎我爱你”的真情告白。其中,曾在成都双流机场上演过“跨栏追刀郎”的太婆最为耀眼。她上台后深情款款地唱着刀郎新歌《谢谢你》。一曲唱毕,还振臂一呼:“刀郎,刀迷心中的胡杨!”谁知,现场观众无任何响应,太婆急了,再次大叫:“刀郎,刀迷心中的胡杨!快点,跟我吼!”立即引起哄堂大笑。

  观众不多保安不少

  14:15,虽然现场人数并不多,但刀郎派头不小,在数十名保安的簇拥下,头戴米色棒球帽,身穿黑色短袖T恤的刀郎登场了。在台上等候多时的老太婆一见到刀郎,一个箭步扑将过去挽住了刀郎的胳膊,而现场其他歌迷也又是献花又是拥抱。得到满足的刀郎随即与专程从新疆赶来的乐队声情并茂唱起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谢谢你》。台下倒是时不时来点尖叫和掌声。

  听歌的多买碟的少

  刀郎虽然派头不小,但人气却大跌,与2004年在成都时的万人空巷比,刀郎昨日在街上免费唱歌给大家听,到场观众都才只有二三百人。而且刀郎一曲唱罢,走进实质性的专辑签售环节时,现场走了大半围观群众。不少群众表示,要花20块钱买刀郎的新专辑,他们可不愿意,何况新专辑的风格和前两张没啥两样,已经很有审美疲劳了。据了解,虽然成都一些音像店打出买专辑送海报等营销手段,但刀郎的专辑并不是想像中的畅销,几日下来共才卖了几百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