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期待重庆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02 重庆商报

  

河莉秀期待重庆之旅
5月16日,应《重庆商报》和中瀚文化艺术发展公司联合邀请,韩国著名变性美女河莉秀将来到重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好靓星光诱惑梦想》演唱会。大家不知道的是,河莉秀今年3月曾经错过一次到山城的机会,这次她表示要拿出最好的状态,献给山城观众。

  最成功的变性艺人

  众所周知,河莉秀最引人注目的一点就是她的变性经历。不过,大家都不能否认,在所有的

变性人里面,河莉秀应该是“比女人更女人”。

  出道至今,出唱片,拍电影,写自传,一个成功艺人能够做的,她全部做到了。她与章小蕙、松坂庆子联合主演的电影《桃色》在亚洲掀起一阵桃色旋风。精通韩语、日语和英语的河莉秀为了开拓中国市场,甚至还开始专门学习中文。相信来到重庆的河莉秀,一定会对自己的粉丝大说中国话,如果大家运气好,还能够听听她说的重庆话地道与否。

  两次邀请终于成行

  其实,重庆粉丝与河莉秀的约会本可以提前到今年3月。自从去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狐狸》之后,河莉秀一直在到处宣传。今年3月,中瀚文化盛情邀请河莉秀到重庆来宣传自己的《狐狸》,河莉秀也爽快地答应了。遗憾的是,成行之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台风让她不得不取消了自己的重庆之行。

  对于中瀚文化的第二次邀请,河莉秀显得非常高兴。她说:“我听说重庆的歌迷都很热情,到时候,我一定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唱我最喜欢的歌,和重庆的歌迷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文/本刊记者 赵伟 实习生 赵紫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