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妈,我想你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9: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徐崚怡

  昨天著名手表品牌SWATCH在久光百货二楼举行了全新夏季运动系列和母亲节特别款的发布会,染了一头金黄色头发的李宇春亲自到现场为代言品牌进行宣传。适逢主题是母亲节,已经半个月没有见到母亲的李宇春当场大喊:“妈,我想你了!”

  880元见偶像一面

  现在李宇春每到一个地方,“玉米”都是全体总动员,用行动来支持自己的偶像。昨天下午两点半开始的活动,中午十二点多就有两百多名“玉米”聚集在久光百货的门口等待入场。据悉,“玉米”必须预购一款880元的SWATCH手表才有资格获得数量有限的邀请函。抢到最后一张邀请函的“玉米”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她是在主办方发布消息的第三天去预购的,结果只能拿到下午4:30开始的第二场与李宇春亲密接触的邀请函。第一场的邀请函在公布消息的当天已经被抢够一空。虽然要花费880元才能见到偶像一面,但是很多“玉米”都觉得值得。有“玉米”还告诉记者,其实李宇春已经很为歌迷着想,当时SWATCH拿了几款手表让她挑选一款作为活动入场凭证,李宇春特意挑选了最便宜的。

  

李宇春:“妈,我想你了!”

  “孝顺女”李宇春

  母亲节准备送大礼

  这次SWATCH趁着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特别推出一款超薄腕表———“花的愿望”特别款。作为代言人的李宇春当然也有获赠,她透露这是自己送给母亲最昂贵的母亲节礼物。以前她多半是制作小卡片,然后包十块钱红包给母亲。今年她除了送手表外,现在还在策划送一份神秘礼物给妈妈。至于红包,已经是圈中小富婆的李宇春当然会包一份大的给母亲,究竟是多少钱,她笑眯眯地表示这是秘密。不与张靓颖抢票房

  今年的“超女”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去年的冠军李宇春昨天透露了致胜的秘诀———要有自己的特色,千万不要模仿,只有跟以往不一样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同时面对漫长的赛季,她建议选手要好好锻炼身体,这样才能够有足够的体能来完成比赛。至于有传闻她被湖南卫视甩掉,不能够唱今年“超女”的主题曲,李宇春也作出了澄清。她将和安又琪唱两个版本,现在湖南卫视先推安又琪的版本,等到6月份左右再推出李宇春版。

  5月22日李宇春将会在上海举行个唱,但她昨天表示现在一切都不能够透露,演唱会嘉宾也未确定,不排除邀请其他“超女”来助阵。最后谈到她的个唱与张靓颖的演唱会只相差一个星期,外界都在看两大“超女”上海拼人气,李宇春淡淡表示两场演唱会都欢迎大家去观看,她会做好自己的演唱会,不想和别人比较。李宇春透露,这次开演唱会是因为上次生日演唱会未能让全国的“玉米”到场,所以才会决定举办全国巡演来满足“玉米”的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