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西卡•辛普森重拾旧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就在尼克·拉奇在一个采访中承认他还爱着前妻杰西卡·辛普森,只是因为杰西卡父亲的反对,他们之间出现了一些麻烦之后不久,杰西卡·辛普森被记者发现重新戴上了婚戒,只是她把戒指改装成了项链。

  根据《intouch》周刊的报道,杰西卡特地为戒指做了一条金链子,作为回应的是尼克也与最近的女友维纳萨·米尼洛分手。

  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的时候,尼克·拉奇说:“辛普森一家是一个很奇怪的团体。我不确定我现在是否已经理解他们了,我并没有假装我很理解乔·辛普森、杰西卡的老爸。我不知道他做一些事情的目的何在。很明显我可以把自己的离婚归咎到他身上。但说到底,杰西卡是一个成年女人她有自己的决定。”

  至于之前有传闻说杰西卡对他不忠,尼克表示他没有任何证据。他还说:“就算她欺骗了我五次,我还爱着她。”(想乐)

  

杰西卡•辛普森重拾旧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