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鹅湖》起舞“都市浪漫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37 今晚报

  

《天鹅湖》起舞“都市浪漫夜”(附图)

  图为演出一场面。 本报记者 庞 剑摄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昨晚,“钢管之春”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大型演出活动在天津大剧院举行,俄罗斯国立芭蕾舞团的精湛表演赢得观众赞赏。

  《天鹅湖》是世界芭蕾舞宝库中一颗璀璨的珍珠,多年来久演不衰。俄罗斯国立芭蕾舞团是俄罗斯四大芭蕾舞团之一,其高超的演出水准享誉世界。昨晚,经典剧目与经典剧团珠联璧合,为人们演绎出绚丽的舞蹈奇观。舞台上,那些翩然起舞的天鹅令人惊艳,有力的跳跃和快速的旋转展示着完美的舞蹈技巧。饰演白天鹅的女演员具有作为优秀芭蕾舞演员的所有条件,充满旋律感的双臂给观众带来无尽遐想,精美的舞蹈技巧更是光彩夺目。饰演王子的男演员不仅是一个好舞伴,还是个优秀的独舞者,拥有高超的舞蹈表演技巧。扮演小丑的演员也才华出众,使这个角色具备了引人入胜的观赏效应。剧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006“都市浪漫夜”中外芭蕾舞经典剧目展演由今晚传媒集团、市文化局、河西区政府主办,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公司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