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舞王郭富城拍电视新广告载歌载舞"玩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图文:舞王郭富城拍电视新广告载歌载舞"玩变脸"

  图:舞王郭富城的新广告再展舞技。(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今年四月香港将会有第一个合法网上音乐库,为让全城乐迷投入到这股热潮,网上行特别邀请了多位歌手包括“the first MOOV”
郭富城、陈奕迅、Twins及何韵诗拍摄最新一辑的电视广告,并于今晚首播。

  据报道,广告片内搭建了一条长六十呎的“MOOV音乐隧道”,歌手们置身其中随着音乐舞动,表达“全城乐迷爱上MOOV,齐为音乐MOOV起舞”的讯息。为突显片中各人不同的形象,歌手们还穿上特色的服装:郭富城贯彻其舞王形象;何韵诗作出中性妖冶造型;蔡卓妍仿似可爱的音乐仙子,钟欣桐则以活泼型女的姿态出现;广告商还特别邀请香港著名的跳舞老师为广告编排舞步。拍摄当日一众歌手都跟跳舞老师学舞步,由于大家均有跳舞底子,所以一点就明,郭富城更当场与跳舞老师比试一番。去年于“Love Music人神斗”经已大显舞技的陈奕迅及舞技有两道的何韵诗,跳起舞来亦同样挥洒自如,拍几次导演就收货!至于经过多次

演唱会训练的Twins,正式就位时亦非常顺利。

  由于广告片中一众歌手会随音乐节拍而不断“变脸”,导演特别加入“motion control”的计算机技术,令大家可以看到郭富城怎样变身成何韵诗,陈奕迅又如何化身成钟欣桐、蔡卓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