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师》首映陈坤"发飚"罢录 嫌央视节目太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5 中国新闻网

  

《理发师》首映陈坤"发飚"罢录嫌央视节目太娱乐

  陈坤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重庆晚报报道,陈逸飞遗作《理发师》4月21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按照安排,在电影放映结束后,CCTV-6《中国电影报道》节目和现场观众一
起进行首映见面会的录制。记者昨日从片方了解到,节目录制到一半的时候,陈坤突然因为节目太过娱乐而不愿配合,当场要求取消录制。结果是主持人经玮尴尬不已,最后匆匆收场。

  据介绍,陈坤罢录的导火索是因为一辆自行车。《理发师》讲述的是陈坤扮演的陆平与曾黎扮演的宋嘉仪缠绵20年的风雨爱情。他们的相识相知都源于一辆破旧的自行车。《中国电影报道》于是设立了一个环节,他们找来一辆自行车,并设计了一个情景题板,要求陈坤和曾黎再次骑上这辆自行车,即兴表演一个情景。

  当时,曾黎非常配合的挽着陈坤出场,还把头靠在陈坤身上,入戏很快。而此前一直心情不错的陈坤走出来后,却向经纪人打了个手势。其经纪人一个箭步冲上前台,向编导说:“马上停机,马上停机”。在场工作人员及观众还没反应过来,陈坤就已坐回到原位。

  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陈坤当众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说:“我一直不是个很娱乐的人,所以我希望我们今天做这期首映特别节目,所有的焦点都围绕影片本身,我不习惯那种方式。”据称,虽然栏目方面并未提前告诉他有即兴唱歌的环节,但陈坤也一路配合,清唱了《月半弯》等歌。编导答应他的要求后,陈坤才重返前台。不过,随后的一个关于《理发师》里几种爱情形式的考问环节,则因此被取消。

  栏目负责人:我们只想轻松些

  对于陈坤“罢录“一事,《中国电影报道》的负责人张先生日前表示,我们的本意只是想搞得轻松些,不要太过沉重。

  张先生说,《理发师》是陈逸飞先生用生命完成的作品,我们是本着怀念并崇敬的心情去录制节目,但更希望通过观众易接受的方式,展现《理发师》的精神实质以及故事本身,所以想搞得轻松些。不过,对于陈坤的举动,他不愿置评。

  《理发师》剧组宣传人士称,陈坤一直向媒体表示,希望大家笑着,带着幸福感去看《理发师》。在首映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他甚至拒绝谈论陈逸飞和他的关系,他认为这是他私人的话题,他不想把陈逸飞当作谈资,不希望在这个场合引起大家的悲情,也不希望通过这种手段来推销《理发师》。但是,为什么对稍显轻松的电视录制会那么激动,该宣传人士称,因为陈坤觉得这些环节与影片本身没什么关系,而栏目方没有将这些程序与他的经纪人进行沟通,所以才导致了这一罢录事件。(记者 周秋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