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狠下心来演“游侠” 再当暴力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3 南方网

  

李连杰狠下心来演“游侠”再当暴力反派

  李连杰

  忙完《霍元甲》,李连杰投入新片《Rogue游侠》的拍摄工作,在片中饰演无恶不作的大反派,角色的价值观与他的宗教信仰大为抵触。他笑称自从信佛以后,扮演反派的难度
高了不少。

  8年前,李连杰在首部好莱坞影片《致命武器4》中,扮演和梅尔·吉布森作对的大反派,此后除了在《救世主》中,兼饰正邪两角外,几乎没有再在银幕上为非作歹。此次应曾合作过《龙吻》、《救世主》的制片史提夫·查斯曼力邀演出《Rogue游侠》,片名就是李连杰饰演的杀手代号,即使是反派他仍愿意尝试。

  《Rogue游侠》描述杀手李连杰巧妙设计,让华人黑帮三合会与日本极道帮派展开火拚,但警探杰森·史塔森对他紧追不舍,原来李连杰曾经杀害杰森的搭档,杰森誓言报仇,两人间的冲突令情势更为紧绷。李连杰说:“我拍了好几部影片阐述我的理念———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但在这部影片里演一个非常暴力的角色,我根本不喜欢这个角色的想法与做法,我要清楚告诉自己,李连杰不是剧中的那个人,我只是个演员,把戏演好最重要。”

  曾和舒淇合演《玩命快递》的杰森,和李连杰早合作过《救世主》,尽管自己也是运动员出身、算得上身手敏捷,杰森却承认:“想要和李连杰这样的武术大师较量东方武技,实在是非常蠢的一件事,不过片中我饰演的警察,被复仇怒火左右,非常暴力。”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