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伟强新片有点"无间道" 金城武梁朝伟正邪较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刘伟强新片有点"无间道"金城武梁朝伟正邪较量

  梁朝伟

  

刘伟强新片有点"无间道"金城武梁朝伟正邪较量

  金城武

  中新网4月25日电

新京报消息,昨日记者获悉,刘伟强、麦兆辉新片《Behindthesin》近日确定中文名为《伤城》。投资方香港寰亚总经理庄澄介绍,男主角除了事先公布的梁朝伟外,另外一位帅哥金城武也在商谈中。据悉,梁朝伟在片中将扮演和贩毒集团勾结的警察,而金城武则扮演正义的警察,单从人物设置上来讲依然很像《无间道》的感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人有可能在5月底开始正邪力量的大比拼。

  据庄澄介绍,现在《Behindthesin》中文名已确定为《伤城》,剧本也进行了些许修改,公司正在和梁朝伟、金城武进行最后的商谈,其中梁朝伟这次主动要求饰演反派角色,将饰演与贩毒集团勾结的高级警官,而金城武则诠释一位正派警察,两人将在戏中斗智斗勇又斗帅。

  金城武与梁朝伟早在1994年便曾在王家卫执导的《重庆森林》中合作过,只不过当时两人各演一个故事,两人多是擦身而过,并无太多对手戏,这是事隔12年后两人的首次正面交锋。

  庄澄透露,如果一切筹备顺利,《伤城》将于5月底在香港开拍,导演麦兆辉强调,《伤城》剧情绝对和《无间道》的故事有区别,“虽然这两部电影中都有正邪警察,但风格与故事架构保证不同,我也绝不会因为《无间道》票房热卖,让自己在拍摄这部新片时备感压力。”(记者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