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立方”又出新花招:明星脸,天天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

  广州首家国际商旅剧院“魔立方”,昨天向媒体发布了其成立以来的第二台大型演出———《时空魅影明星秀———我和“巨星”有个约会》。跟以“超限多媒体”为特色的《魔柜迷情》一样,《时空魅影明星秀》也有着与一般演出大不相同的新鲜卖点———演员个个像明星,阵容每周一大变。

  九位“明星”现身“魔立方”

  

“魔立方”又出新花招:明星脸,天天见

  昨天下午,九位“明星”现身“魔立方”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们依次是“周润发”、“阿杜”、“小黑”、“许志安”、“任贤齐”、“周杰伦”、“刘德华”、“谢霆锋”和“梅艳芳”。外形像明星,只是这些演员让台下人惊呼的一个理由。令人惊喜的是,他们还各自练得一手才艺绝招———“周杰伦”边唱边挥舞着双截棍,“梅艳芳”身着旗袍演绎幽怨的《女人花》,“谢霆锋”弹得一手激情的摇滚吉他……

  几位“明星”中,人气最旺的是“刘德华”和“谢霆锋”———他们与明星的相似程度达到九成以上,唱歌时的深情表情更是跟刘德华和谢霆锋如出一辙,惹得台下的少女们齐声尖叫“华仔”和“霆锋”。“周润发”的出场则最大气———在《赌神》的音乐与画面中,酷似周润发的男演员以黑大衣、白围巾、大背头的“发哥”经典造型潇洒地走到台前,连点雪茄的姿势都有型有款得令人叫绝。

  “现在模仿明星的人很多,但是我们只挑上档次的。”主办方负责人张丽霞说,她看得上的演员必须“形神兼备”,“比如今天出场的这几位便都是全国各大明星模仿秀的冠军。”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明星”,发现他们的“来头”果然不小。“刘德华”的模仿者赵嘉伟是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因为声线一流、歌技了得,已经与唱片公司签约制作了个人专辑。“小黑哥”赵雨浓今年41岁,是南京人,他曾经在《超级明星脸节目》中获得过第一名。厉害的是,他跟“小黑”有着同样的爱好———飞车,而完成“小黑”未了的心愿———飞越长江,则是赵雨浓计划献给2008年奥运会的一份礼物。

  从4月28日开始,“魔立方”将在《魔柜迷情》之后,于每晚的21:30上演两小时左右的《时空魅影明星秀———我和“巨星”有个约会》。担任此台演出的总编导,是被尊称为台湾娱乐界“三宝”之一的董成莹。此人享誉台湾综艺圈30余年,曾多次担任金马奖、金钟奖、金曲奖等大型颁奖典礼的舞美设计,《功夫》中的斧头帮舞则是他近年来家喻户晓的“耍宝”之作。

  “谢霆锋”有型有款

  

“魔立方”又出新花招:明星脸,天天见

  “小黑哥”赵雨浓

  

“魔立方”又出新花招:明星脸,天天见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