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畊宏北京签唱会 好友周杰伦特邀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55 南方网

  

刘畊宏北京签唱会好友周杰伦特邀助阵

  刘畊宏(左)北京签唱会 好友周杰伦特邀助阵

  近日,台湾创作歌手刘畊宏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彩虹天堂》来内地进行宣传。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时间,4月29日18:30刘畊宏将回到北京,在建国门建外大街39号建外SOHO
4期中心广场举行露天签唱会。据刘畊宏内地行销公司北京吉神文化透露,当天,刘畊宏除了会演唱自己的精彩歌曲,与支持他的广大歌迷近距离接触外,还特邀好友周杰伦前来助阵。

  刘畊宏曾是当年台湾的男声合唱团体SBDW的成员,他曾为许茹芸、动力火车、温岚等歌手创作歌曲,甚至连周杰伦的《回到过去》也由他担当创作。为了专心做音乐,他毅然地退出了当时风头正盛的组合,去国外留学,寻找自己真正的方向。在歌坛沉寂的这段时间,刘畊宏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终于经过了三年的等待,刘畊宏为我们带来了他首张个人创作大碟《彩虹天堂》。谈到新专辑,刘畊宏说要感谢很多人,跟他合作词曲的周杰伦、帮他写明信片文字的方文山,还有小刀等等,没有他们就没有如此出众的《彩虹天堂》。

  经过了全国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刘畊宏完全达到了唱片公司对他的期望,《彩虹天堂》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欢,刘畊宏在内地也拥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不管是在上海,还是在武汉或者是大连,他的身边总会跟着很多歌迷,俨然晋升为人气天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