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谈绯闻不生气 黄子华带伤“栋笃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黄圣依谈绯闻不生气黄子华带伤“栋笃笑”(图)
黄子华

黄圣依谈绯闻不生气黄子华带伤“栋笃笑”(图)
黄子华

黄圣依谈绯闻不生气黄子华带伤“栋笃笑”(图)
黄圣依

  《战神再现》广州首映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电影《战神再现》主创到广州宣传。女主角黄圣依在这部戏里首度“开打”做侠女引起关注,但面对近日来炒得沸沸扬扬的跟“杨子绯闻”和“演《周璇》片酬超低”的传闻,黄圣依一律不予回答。“我跟杨子就是好朋友嘛!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作品。”而另一位主角黄子华则是广州观众格外熟悉的“栋笃神人”。他昨天虽然不小心
被车的后挡板掉下来砸到了肩膀,但仍然发挥搞笑亲民的特征,对首映现场的观众讲起了“栋笃笑”。

  黄子华“与很多美女一起拍戏”

  因为黄圣依的飞机晚点,所以黄子华和该片导演邱礼涛先出来“撑场”。说到影片中精彩纷呈的动作场面,黄子华则笑着说:“全戏我最舒服,因为我演的是个艺术家,只需要扮靓仔就可以。等着黄圣依来保护我,看他们打打杀杀。”一向擅长搞笑的黄子华这次在电影中则被导演发掘了另一面的表演天赋,除了会搞笑,黄子华也可以很会谈情。说到这次“谈情”的对象黄圣依,黄子华则说:“以前因为她是‘星仔用的女演员’而觉得很神秘,接触之后觉得她是个很有气质的女孩,身手很好。”

  稍后记者跟随《战神再现》主创一行前往正佳的飞扬影城,黄子华自己去把化妆箱放到车的后座时,车的后挡板因为没有挂稳而掉了下来,砸到了黄子华的头和肩膀。因为当时急着赶去飞扬做下一场观众见面会,所以虽然黄子华捂着自己的左肩表情十分痛苦,但仍然吩咐助手说:“我没事,开车吧。”

  但到了飞扬影城的观众见面会现场时,黄子华却突然生龙活虎起来,对现场的观众讲起了“栋笃笑”。“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来见大家的,刚才被撞得痛死了,我都差点想回香港了。”现场顿时一片大笑。说到自己主演的这部电影,黄子华一边介绍也一边开玩笑:“这部戏呢,对其他演员来说就是有很多动作的一个戏,对我来说就是有很多美女的一个戏。”

  黄圣依当打女不识“忍者”

  黄圣依最近跟杨子的绯闻而闹得沸沸扬扬,昨天她一亮相,不少记者就把矛盾对准了“杨子事件”。“我跟杨子就是好朋友嘛!”黄圣依没有生气,也没有发火,但也决不肯多说些什么。“其实去年我拍了三、四部电影和电视剧,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的作品。官司啊、绯闻啊,这些就不要提了。”

  而对于“黄圣依以极低片酬接拍《周璇》”一事,黄圣依并不正面回应,只是说:“跟柏芝合作很开心啊,她人很好啊!”避答杨子绯闻,避答片酬问题,黄圣依在现场不肯回答任何有点意思的问题。甚至当有记者问到,在《战神再现》里黄圣依的扮相怎样,换了多少套衣服时,她也说:“这还是问导演吧。”

  据记者了解,该片中的所有动作场面,都是黄圣依亲自上阵,并做出了高难度的翻腾和武打动作。《战神再现》也是“功夫女郎”黄圣依正式拍的第一部武打戏,“为了做出一些动作,扭伤、摔伤是常事,我大概是剧组受伤最多的演员吧。和魔裟斗对打,我真担心他一时失手,人家可是日本的比武冠军。”谈起电影《战神再现》,对于忍术、招式等黄圣依仍一窍不通,她笑称自己对于忍者的认识,只停留在小时候看过动画片《忍者神龟》。郭爽实习生钟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