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深圳签唱会拥趸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我为“刀”狂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图)沉寂一年的刀郎早前一口气推出两张唱片,以全新姿态宣布复出。前天下午,已签约国际知名唱片公司的刀郎在深圳举行签唱会,由于现场歌迷过多,在公安的要求下不得不拉下商场的半边铁闸封场。

  继2004年的深圳演唱会后这是刀郎又一次唱到深圳,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就已经开始聚集歌迷,除了广州本地外,还有从香港、新加坡赶过来的铁杆刀迷,他们说刀郎的歌曲在当地也相当受欢迎。下午3点,刀郎在歌迷们的高呼声中踏上舞台,此时活动场地门外已经水泄不通。为了祝贺刀郎复出和新专辑的发行,深圳的刀迷代表向他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有位刀迷知道刀郎创作时喜欢喝酒,特地为他找来一瓶好酒,还有一位刀迷送给他珍贵的锦绣河山金箔邮票,祝愿他的歌声响遍祖国山河。为了感谢歌迷,刀郎最后特别在现场献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谢谢你》,他说出新专辑就是为了给歌迷一个交待,他会继续努力做好音乐,一定不会让关心他的人失望。

  在当天的活动中,环球唱片老总洪迪特意赶来,他表示刀郎两张新专辑4月20日首发量总共高达50万张,亲手将销量奖牌颁给刀郎,并且在台上介绍了刀郎结缘该唱片公司的经过。刀郎认为去年他并不算退隐,他只是到宁夏、西北等地采风,专心制作新专辑。当被问到现在很多人模仿他的唱法及音乐风格,他是怎么看待这一现象时,刀郎说:“很好,希望更多人会唱得比我好。”

  

刀郎深圳签唱会拥趸如潮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