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一提刘烨就坏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由教育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等主办的民生小金维《阳光伙伴》南京赛区活动前日在江宁高中体育场举行。谢娜、刘璇、郭冬临等都到场助阵。

  作为“阳光天使”的特约主持,性格一贯外露的谢娜一身运动装束打扮,扎着的羊角辫,使她看上去多了几分卡通色彩。她拿着话筒,看着孩子们,一会喊几句,一会来回跑动,一刻也闲不住。

  近来她与刘烨传出复合消息,对此她一律坏笑着大打太极。记者问:“你唱歌,刘烨赞成吗?”谢娜坏坏地一笑,说:“我唱歌,所有的人都支持啊。”这个回答显然不能让人满意。记者又接着

  问:“你去探班‘黄金甲’了吗?”谢娜一笑,“想去啊,周杰伦还请我去呢!”有个记者忍不住直接问:“那刘烨呢?”谢娜故伎重施,又说要开工,一溜烟跑开了,不过,走的时候她还回头做了个“鬼脸”。这个无比开心的动作,不由让记者怀疑谢娜和刘烨真的复合了!

  

谢娜一提刘烨就坏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