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拣女友不要购物狂 郭富城爱不施脂粉女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7 中国新闻网

  

拣女友不要购物狂郭富城爱不施脂粉女孩子(图)

  郭富城广州获颁“名牌宠儿大奖”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6日电 郭富城昨日出席广州丽柏广场举行的“春夏时尚风”宣传活动,
港、台

名模陈嘉容及林嘉绮则参与时装表演,展示
性感
的春装,现场吸引逾百人围观。会上,城城获大会颁赠“名牌宠儿大奖”,他就负责颁奖给一位去年在商场内消费最高的女得奖者——以260万元人民币消费额而称冠。

  女得奖者一年消费260万人民币

  据香港媒体报道,城城获得的奖座镶有一粒巨型钻石状的Swarovski水晶,是水晶收藏者的城城,会把这个水晶奖座特别摆放在金马奖座侧。问他会否觉得一年时间在商场消费260万元人民币很夸张?城城认为各有喜好,女孩子喜欢买衣服,他则爱买车,他买一部

跑车也花三百万元,故主要视乎个人的消费能力,又笑说这次的得奖者肯定消费能力很好。问到要是他的女友一年花费二百多万购物又如何?城城觉得疯狂购物不一定开心,他会亲自为女友选购衣服,相信比送附属卡给她更开心。城城又称不会跟病态购物狂的女孩子恋爱,他要求女友的条件是知悭识俭兼且要不施脂粉的。

  为配合商场的宣传,城城亲自设计了水晶电话手绳,其中车、音符与摄影机也代表了他的喜爱与工作;电话绳是限量版推出,在商场消费满一万元才获得。

  想拥有个人品牌时装系列

  问他是否获得设计费﹖城城表示并非做每样事也要酬劳,他喜欢设计工作,让他有设计的满足感已是很好的报酬。将来城城也想拥有个人品牌的时装系列,但暂时他的服装也有赞助,故郭富城品牌计划尚未实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