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挑战高难度当“舞娘”远赴洛杉矶学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2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挑战高难度当“舞娘”远赴洛杉矶学跳舞

  蔡依林

  中新网4月26日电新快报消息,蔡依林的最新专辑《舞娘》即将在5月12日全亚洲隆重发行。为了这张专辑,蔡依林远赴洛杉矶向“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的排舞师学习最新
舞步,用来编排专辑中的《玩美》与《Mr.Q》歌曲。而专辑中最受瞩目的第一同名主打歌《舞娘》的舞蹈一直被列为最高机密,过去数周唱片公司仅用“不可思议”来向媒体形容《舞娘》的舞蹈。

  近日,这首《舞娘》的最新舞步首度在平面曝光,照片中的蔡依林的确令人叹为观止。她身穿比基尼式若隐若现的透明衬衫、配上超迷你热裤;腿上套着最新潮的过膝长统袜,整个人看起来纤瘦又修长。手执三尺彩带的蔡依林做出许多不可思议的高难度体操动作:劈腿、朝天蹬、腾空飞跃、旋转……每个动作都极其优美,也同时展现了强劲的力道,可以说是力与美结合的完美呈现。

  据悉,当初选择“彩带舞”的目的最重要是显示“舞娘”的精神。蔡依林的“舞娘”精神就是阐述为舞蹈付出的专注认真,这也正是蔡依林本人的最佳写照。(记者贺雅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