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5月全美超规模上映 陈凯歌"遭遇"阿汤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45 中国新闻网

  

《无极》5月全美超规模上映陈凯歌"遭遇"阿汤哥

  陈凯歌

  中新网4月26日电新文化报消息,昨日,记者在《无极》发行方处获悉,陈凯歌电影《无极》将于5月5日在全美66个城市全片上映。陈凯歌不仅要面对自我的挑战,而且还要面
对汤姆·克鲁斯新作《碟中碟3》的挑战,很多人不禁为《无极》的前途担忧。

  此前有消息说,《无极》在一些国家的票房并不是很好,但是美国的发行方却力挺该片。买片方中方负责人埃琪认为,尽管现在中国对陈凯歌出现了一些争议,但不能否认陈凯歌代表的中国导演最具有世界的水平。欧洲只是在法国一个国家上映,在法国是因为遇到了学潮,而在德国等国家马上上映,很快会有真正的结果。

  他说:“其实事情远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否则我们为什么要在美国安排这样超规模的上映呢?”他还表示,在影片上映一周后,如果取得预期效果,将会把预先计划的66个城市扩大到100个美国城市。不过《无极》美国的发行方也承认,目前确实因为中国古装题材的电影太多了,导致了现在一些市场的不景气。(记者 殷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