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裘莉自爆:怀孕未满8个月 宝宝性别已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安吉莉娜裘莉自爆:怀孕未满8个月宝宝性别已知

  茱莉与皮特再次一家四口出现,其乐融融。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对于大批媒体与狗仔队前往非洲纳米比亚等着拍摄她即将出世的宝宝照片,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裘莉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专访时说,
其实她现在根本怀孕还没有满八个月,距离预产期还有一段时间。她也表示,已经知道宝宝性别,但她就是不愿对外界公开这个消息。

  国家广播公司将在二十七日的“今日”晨间新闻以及三十日晚间的新闻杂志“Dateline”两个节目中陆续播出这段安吉莉娜裘莉的专访。

  好莱坞情侣档布莱德彼特与安吉莉娜裘莉在非洲纳米比亚的一处渡假中心待产,根据媒体报导,由于这位女星预产期接近,因此狗仔队更加紧迫盯人。本周稍早安吉莉娜裘莉与布莱德彼特发表共同声明,要求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权。

  安吉莉娜裘莉在国家广播公司的专访中,透露其实她怀孕还未满八个月,距离外界揣测的预产期还有一阵子。她也说,已经知道宝宝性别,但不愿公开这个消息。

  这两位明星带着两名养子女,还有五名随行人员,四月三日早晨从巴黎搭乘专机抵达了纳米比亚的WalvisBay渡假中心。

  安吉莉娜裘莉今年元月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证实她已经如媒体报导怀有身孕,四十二岁的绯闻男友布莱德彼特就是孩子的父亲,预产期是今年夏天。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四十二岁的布莱德彼特向法院提出申请担任安吉莉娜裘莉一双养子女的养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