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宠儿李冰冰——为什么大品牌都爱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03 中国新闻网

  

时尚宠儿李冰冰——为什么大品牌都爱她?(图)

  李冰冰

  

时尚宠儿李冰冰——为什么大品牌都爱她?(图)

  问:时下最五彩斑斓的圈子是什么?

  答:娱乐圈和时尚圈。

  我说:NO。

  正确的答案是:时尚+娱乐的圈子。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现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出Entertainment和Fashion越来越融合的趋势。

  这之间的载体就是明星。

  在如今这个时代,如果一个明星不受大品牌的支持和亲睐,那一定说明她不够红不够有人气。看看现在哪个影视歌颁奖礼上的大牌明星们少得了那些著名品牌提供服务首饰赞助!

  无独有偶,如果一个大牌的时装秀及各种名目繁多的时尚活动没有明星争奇斗艳的靓影,那一定说明它不够显著不够抢眼。

  现在衡量一个明星够不够“火”的标准不仅仅是演技,而是商业价值。一个有商业价值的明星一定是大品牌和广告商的宠儿。

  我们这个的封面明星就是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都颇为受宠的李冰冰。据说,无论在娱乐和世上的盛大活动中,LV、Dior、MONTBLANC、CHANEL、GUCCI这些经典品牌,对借用他们服装和饰品的明星都是有选择的,但是在李冰冰名字的这一栏,以上品牌都标注着“OK”。

  有关李冰冰“娱乐”的部分以往我们已经写过很多,这回索性我们只与时尚有关,就叫李冰冰的品牌故事。

  MONTBLANC·嘉宝·

钻石笔·瑞士

  李冰冰是万宝龙(MONTBLANC)非常欣赏的一个女明星,所以他们自豪件有了多次亲密接触

  2005年9月,一代传奇女星格丽泰·嘉宝一百周年诞辰,MONTBLANC为纪念嘉宝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派对,同时将6支价值不菲的“全球限量钻石金笔”分别赠予全亚洲人气最旺的六位女明星,李冰冰有幸成为中国内地惟一获赠的女明星。作为全球著名书写工具品牌,他们很欣赏有知性气质的明星,李冰冰一向是个善于用笔记录心情和成长的人,得到MONTBLANC的青睐似乎是情理之中。

  此外MONTBLANC还特别邀请亚太区六位当红女星拍摄“现代嘉宝”造型并制作成集,向嘉宝致敬。 这六人是:韩国的金素妍,中国的李冰冰,中国香港的钟丽缇,中国台湾的杨采妮,新加坡的范文芳,马来西亚的Tiara Jaquelina。

  她们身着陈华国设计的怀旧晚装,模仿这位一代女星平日的打扮,出现在镜头前,为了这次拍摄,MONTBLANC特别让香港顶级摄影师Angus Chan和化妆师 Rick Chin飞到北京来拍李冰冰,冰冰身着一袭紫色拖地长裙。最初的拍摄地点选在后海的一个酒吧,但做完造型后,冰冰发现,要她表现的嘉宝的感觉与所处的环境不符。为了再现嘉宝雍容典雅的高贵气质,她建议去王府饭店拍摄,倚靠在饭店气派的旋转汉白玉楼梯上,摄影师一下子捕捉到冰冰表现的嘉宝神韵。

  据说,MONTBLANC方面认为冰冰是六人中最象嘉宝的一个。也是因为这次活动,MONTBLANC亚太区总裁James决定邀请李冰冰作为亚太区唯一一味女明星出席今年4月在瑞士举行的MONTBLANC全球百周年庆典。

  4月,瑞士,日内瓦,MONTBLANC全球百年庆典。李冰冰的到场,无论对现场的每体,还是展商与观众,无疑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冰冰当晚的造型凸显可爱的小公主感觉,她身穿的白色小礼服,粉色披肩是MONTBLANC特意在香港为冰冰定制的,并为冰冰精心选配了MONTBLANC的明星系列项链和手链,冰冰戴的MONTBLANC侧影女士黄金珠宝腕表是她之前自己买的, 她很喜欢MONTBLANC的手表系列。

  虽然在瑞士,冰冰的影响力有限,但与会嘉宾提前拿到了请柬,了解到亚太区会有李冰冰,欧洲会有强尼·戴普出席当天晚宴。在红地毯处,“老外”记者们用英文喊着“bing bing”的名字。在晚宴现场,冰冰和强尼·戴普被安排在贵宾席中的贵宾席—五层楼梯高的一个只有三十平米的小看台,所有记者不能靠近。当晚欧洲

名模黑珍珠为MONTBLANC走秀,但冰冰这边的贵宾席却一直吸引着来宾和媒体的目光。MONTBLANC全球总裁及夫人和亚太区总裁纷纷与她合影留念。

  第二天,MONTBLANC亚太区总裁陪冰冰一起攀登了象征 MONTBLANC标志的白姆峰(Mont--blanc),它位于法国的一个边境小镇,距离日内瓦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Mont—blanc”海拔有4800多米,景色之美无以伦比,真是“白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峰峦叠嶂,云山雾照置身云里雾里,恍若人间仙境,“MONTBLANC”独有标志的创作灵感便是来缘与此。

  BVLGARI·限量金表·北京·999

  2005年的圣诞节,李冰冰再一次见证惟一,成为受赠国际品牌“BVLGARI(宝格丽)”全球限量的惟一一位华人女星。与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斯皮尔伯格、布拉德·皮特,足球明星贝克汉姆、IT界教父比尔·盖茨一起获此殊容!

  为庆祝Miramax25周年纪念暨2005年奥斯卡奖提名,宝格丽特别设计Carbon Gold赠给27名今年奥斯卡奖候选人。

  这款Carbon Gold限量编号版腕表采用碳素纤维与白金,黄金或者玫瑰金材质,拥有精心制作的38毫米表壳,机芯由23颗宝石制成。每款码表标有宝格丽全球旗舰店所在的不同城市。能够获赠此腕表的人士作为获赠者候选,最终宝格丽总公司确定李冰冰,杨谰,费翔三人接受馈赠。作为惟一一位华人女星,李冰冰获赠限量版“粉金”腕表,幸运的是,表盘上的幸运城市名称刚好是北京,其限量编号为999只中的第二只,非常的珍贵。据说,这种记时腕表不会在任何专卖店公开出售,是为了奖励全球的杰出人事而特别设计的。

  CHANEL·金像奖·山茶花

  在刚刚落幕的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李冰冰着一袭Chanel白色长裙幽雅的走上红地毯,高贵典雅,仪态万方。这款Chanel礼服让李冰冰在众多争奇斗艳的女明星中凸显一抹清新。Chanel通常对跟他们合作的明星要求很“苛刻”除了“当红”还必须气质高雅,具有知性美。

  李冰冰着一袭白色长裙款步走上红地毯,高贵典雅,仪态万方,如一支雨后百合静静绽放,瞬间成为全场聚光最多的焦点人物,也为五颜六色的舞台斗秀带来一抹清新的亮色。虽然“艳贼”的

性感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每次秀场李冰冰都会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艳效果,此次李冰冰一改性感形象,身着今年香奈尔(Channel)巴黎夏季时装秀上的压轴作品——经典白色山茶花长裙出场,高雅、简洁、精致的香奈尔(Chanel)风格与李冰冰清新优雅高贵的气质相互辉映,胸前及裙摆上洁白怒放的山茶花独特设计配上她极具亲和力的笑容,让李冰冰犹如白衣仙子飘然降临,配上她看似无意,却于零乱中充满别致和风情的松散的发辫,透出一股成熟知性的美,造型设计以清新高雅胜出一筹。

  (北青周刊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