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电影颁奖礼周星驰比猛章子怡比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15 南方网

  

MTV电影颁奖礼周星驰比猛章子怡比艳

  周星驰

  每年一度的MTV电影颁奖礼将于6月3日举行,而提名名单昨日亦已公布。结果深受老外影迷爱戴的章子怡及周星驰分别凭《艺伎回忆录》及《功夫》,获提名最佳性感演出及最
佳打斗场面两奖。

  章子怡在这个新增的奖项中将与《傻豹遇著乌Sir Sir》的Beyonce、《罪恶城》的谢茜嘉艾芭、《极速狂飙》的Jessica Simpson及《戆直舞男2》的喜剧男星洛舒奈特争夺最佳性感演出奖项。过往章子怡凭《十面埋伏》《火拼时速2》获MTV电影颁奖礼提名,其后以《卧虎藏龙》片成功捧走最佳打斗场面奖。而有被提名在《极》片中被人劲踩无演技的Jessica就回应说:“好荣幸获得提名,至少我不是只得到金草莓提名。”

  此外,最佳英雄及mtvU学生制作人奖亦是新增奖项。其中《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的哈利仔丹尼尔烈格夫、《蝙蝠侠——侠影之谜》的基斯顿比尔及《神奇4侠》的谢茜嘉艾芭等就获提名最佳英雄奖。

  至于周星驰,凭在《功夫》片中赤手空拳以一敌百血战斧头帮的场面,与《King Kong》中的King Kong在帝国大厦上对抗战机、《史密斯夫妇》的毕彼特与安吉莉娜·茱莉对打及《星球大战前传III黑帝君临》的伊云麦格高及希登基斯甸臣大战亦是角逐对手。而毕安两人还与《断背山》的希斯莱杰及吉伦·哈尔等争夺最佳接吻镜头。还有断背贺亦与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弦途有你》的华坚冯力士及《弦》影后慧丝温达丝般角逐最佳表现奖。两大卖座喜剧《冒牌伴郎生擒姊妹团》及《处男40戆居居》就同获五项提名成为众片之冠。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