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莉挺8月大肚接受访问 侃侃而谈与彼特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1 中国新闻网

  

裘莉挺8月大肚接受访问侃侃而谈与彼特生活(图)

  怀孕八个月的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打破沉默,侃侃而谈他与明星男友布莱德彼特的生活.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怀孕八个月的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今
天获最新一期的《人物》杂志选为世界百名最美丽的人物榜首。

  与此同时,裘莉也打破沉默,侃侃而谈他与明星男友布莱德彼特的生活,表示媒体与大众对她俩关系的密切注意,只是让她“发噱”而已。

  她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天”节目访问时表示:“这只是有点好笑......如果(布莱德)看到,他就会了解我为什么会笑,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解释那样的事情。”这段访谈是在纳米比亚录制,目前三十岁的裘莉正与四十二岁的彼特在此等待两人的爱情结晶诞生。

  裘莉说:“我不公开说我们的关系,这是最好笑的事情之一,你过你的生活,你是一家人,但你从不会真正去讨论。”

  媒体称为“布裘恋”的这对明星恋人,在拍摄“史密斯任务”时传出恋曲,当时布莱德彼特仍与“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有婚姻关系。彼特去年已与安妮斯顿完成

离婚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