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演绎现代版茱丽叶 MV造型扮楚楚可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演绎现代版茱丽叶MV造型扮楚楚可怜(图)

  图:祖儿以这个后现代茱丽叶的造型拍新歌MV(大公报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容祖儿现在除要为五月于红馆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又要为国语碟录音及为新歌《最后的茱丽叶》拍MV,歌名取材自莎翁名著《罗
密欧与茱丽叶》,歌曲内容讲述超越生死,不理身边一切反对与限制的爱情,正是每位女孩子心中都想拥有的至死不渝,惊天动地的爱情。

  报道说,这次MV以倒叙形式表达,祖儿于交通意外中丧生,其灵魂看着身边穿插的救护人员、警员、围观人群及最爱的男人,回忆过去与男主角Thomas相处的种种,无奈一切已成过去,只能空望男主角对著自己的躯壳声嘶力竭的呼喊。

  虽然哀伤,但在生死相隔的一刻,她才肯定了两人的爱情早已至死不渝。其中讲述祖儿座驾被货车拦腰撞倒以致四轮朝天的场面,导演预先租了一辆拖车先把房车弄翻,更动用一部救护车及二十名临时演员充当警察、救护员及人群,而男主角Thomas在意外现场捡起祖儿钻戒的那一幕,更是感人至深。难怪事后祖儿都笑道:“好后现代版罗密欧与茱丽叶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