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良伟大方应对“包养身价榜”:她们没机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吕良伟大方应对“包养身价榜”:她们没机会了

  吕良伟

  中新网4月28日电最近在网络上甚为流行的“最受欢迎被包养男星身价排行榜”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多数入围的明星对之都闭口不谈,而同样榜上有名的吕良伟被问及此事时,
大度而风趣地说道:“她们(那些富婆们)没机会了。”

  据

重庆晚报报道,香港“上流社会”一直有一份最受欢迎被包养男星身价排行榜。据统计,吕良伟在80年代男星被包养身价中排名第四,一年评估身价约840万。

  吕良伟出道以来一直以出色的演技广受关注,而其帅气硬朗的外貌和健壮魁梧的身材自然吸引了一群忠实的女性观众,其中不乏一些名媛阔太。

  吕良伟听说此事时,微微有点吃惊,旋即又哈哈大笑:“她们没机会了,”他随后解释到:“我非常爱我的妻子和儿子,我们一家人生活很幸福。我很珍惜现在的感情和生活,如果说包养,我早就被我儿子包了,我很疼我的儿子,天天打电话,她们没有机会了。”(徐媛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