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太太欣赏铂金婚纱展 谈二人相处之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太太欣赏铂金婚纱展谈二人相处之道(图)

  发嫂尤其喜欢这袭由模特儿戴小奕演绎的白色铂金婚纱。

  

周润发太太欣赏铂金婚纱展谈二人相处之道(图)

  模特儿裴蓓身上这条紫色的铂金婚纱设计,突破传统框框。

  

周润发太太欣赏铂金婚纱展谈二人相处之道(图)

  对于为发嫂设计婚纱,Vivienne Tam(左)亦大表兴趣。(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新网4月28日电 结婚22年的周润发与太太陈荟莲到北京出席婚纱展,席间发嫂更扬言希望与发哥重拍结婚照,但一切还是要听从老公意愿!香港媒体报道说,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前晚与国际铂金协会合作,在北京故宫旁的“东苑戏楼”展出铂金婚纱系列。场内以牡丹作为布置,所有服饰亦以牡丹作题材,由三位内地模特儿演绎;此系列为非卖品,只作陈列之用,并会于其它地方展出。

  报道说,抽空出席活动的发嫂陈荟莲,透露当年发哥所送赠的结婚戒指亦是以铂金制造,而她亦十分喜欢铂金和牡丹,事关前者代表永恒,后者则代表富贵,取其好意头。记者笑问发嫂可有兴趣邀请Vivienne Tam替她度身设计婚纱,重拍结婚照吗?她听罢即撒娇说:“这个要听老公意见了!可能会在特别周年时候,或者要等到60岁啦!”

  发嫂还透露与发哥结婚已22年,问到二人的相处之道,她笑笑说:“我们两个都像小孩,大家都很喜欢玩,兴趣相同,最要紧是互相迁就,好像发哥喜欢拍电影,他就去拍,我就负责买菜煮饭,我很传统的!觉得照顾老公是我的责任。”

  问到发哥的工作大计,她表示发哥将赴横店拍《满城尽带黄金甲》,预期六月完工后,便会投入《铁马骝》的拍摄工作,非常忙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