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接受CNN专访:关系像伴侣 成名后付出自由代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6:40 中国新闻网

  

F4接受CNN专访:关系像伴侣成名后付出自由代价

  F4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亚洲名人聊天室”专访。(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 偶像团体F4在香港成功完成

演唱会后,日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亚洲名人聊天室”节目专访,访谈中4人畅谈想打入美国市场的梦想及成名后的
代价。台湾媒体报道,这次访问是由在亚洲地区享有超高人气的主持人韩玉花(Lorraine Hahn)全程以英语专访的,在半小时的访谈中,F4侃侃而谈许多工作上的趣事。自小在美国长大的吴建豪和在新加坡受英文教育的朱孝天都用英文回答,仔仔周渝民与暴龙言承旭则透过节目中的翻译,以中文表达自己的看法。

  报道说,言承旭、吴建豪、朱孝天与仔仔4人,很有默契的都穿上西装上衣亮相。当被问到4人间的关系到底像同事还是兄弟时,吴建豪率先打趣说:“我们比较像伴侣!”言承旭则补充:“F4的关系很紧密,我们就像一个小家庭。孝天比较像妈妈,仔仔就像趣致可爱的弟弟。至于建豪,他是严肃又勤力的爸爸。”说完4人哈哈大笑,表示同意言承旭的说法。

  当被问到F4红遍亚洲,4人也付出失去自由的代价时,吴建豪就坦承:“艺人要形象清白,一举一动都有人注意,不过,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只能尽力做到最好,并寻找属于我们的路。”F4成名后,几乎没有私生活。他们表示,“这是我们工作所必须付出的代价,但是有失必有得,歌迷的支持,就是我们不断奋斗的动力之源。”

  在采访中,韩玉花也单刀直入的问到未来F4若解体后,各人有何计划?吴建豪表示,他一直有个梦想,“我真的希望打入美国市场,不过,这是很困难的,因为亚洲人的角色大都被定型,而且千篇一律,尤其在美国。”朱孝天与言承旭、仔仔则仍要在这个圈子中继续努力,交出漂亮成绩单。

  他们最后也在节目中热烈介绍他们即将推出的专辑,“我觉得我们的唱功比以前进步呢!”吴建豪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