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要求其检讨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30 深圳晚报

  谢雨欣回应有关报道时坚称是“真爱”

  网友要求其检讨道歉

  

网友要求其检讨道歉

  本报讯在《逃犯20年赚钱上亿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一文被媒体转载后,文中所提及的谢姓同居女星——谢雨欣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前晚,她在博客上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许多媒体对这个事情纷纷使用包养词汇是不对的”,并鼓励潘顺宝(真名沈俊林)在里面(监狱)能想开一些,坚强一点。不过,网友和影迷却揪住不放,有网友更是在其博客上明确表示谢雨欣要检讨和公开道歉。

  谢雨欣在博客中表示只认识潘顺宝,不知道他还是沈俊林,并否认曾被包养,对两人的恋爱关系则持大方态度,“我们在一起时是真心相爱,彼此也是真心的付出!虽然我们已经分手很多年,而且只是在不久前才知道他曾经有过的身份和事情。”她同时称:“我认为与潘先生在一起的日子里,我的言行并没有伤害其他任何人。许多媒体对这个事情纷纷使用‘包养’词汇是不对的。”

  不过,一番辩解并未让谢雨欣的处境好一些。在博友留言里,很多人都一致将矛头直指“包养”事件的软肋。一名叫“判官”的网友直言“这女子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另一位网友更是戏称:“第一次听到有人对罪犯说坚强些!挺住!感觉有点像英雄就义。”更多人对谢雨欣的说法表现出不赞同的态度。网友“什么什么”言辞最为激烈,他要求谢雨欣“要检讨,对此事公开道歉”。他忧心地表示:“17岁生子,你是明星和大家的‘典范’啊,要是你的粉丝盲目地模仿你的话,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要对自己的负面影响负责,正视正确的批评,不管怎么样,未成年先成‘母’是可耻的。”(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