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载沅携新作回归电视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一身功夫无用武之地

  携KBS电视剧《伟大的遗产》回归电视荧屏的金载沅,日前开玩笑地说:“本来练就了一身功夫,却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挨打的角色。”

  在27日电视剧《伟大的遗产》制作发布会上,金载沅说:“从去年4月MBC电视剧《
美妙人生》后时隔一年的时间,终于再次回到荧屏。选择这部作品的原因是觉得剧本非常有趣。”

  5月3日首播的这部电视剧中金载沅饰演一位黑帮出身的幼儿园教师。他说:“这段日子里在海外活动过,也出了DVD影像集等,然后到汉阳大学国际经营学院的韩流文化专业学习。还做了很多运动,整个人都晒得很黑。我曾经为了想当警察,进行过合气道等特工武术训练,本以为在电视剧中能派上用场,但反而饰演一位挨打的角色。”

  制作发布会上的金载沅留着胡须,对此他说:“可能因为我的胡须让整个人显得邋遢了些,不过考虑到形象有点显小,还是决定这么做。”(新浪)

  

金载沅携新作回归电视荧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