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密码》海选中国首映礼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5月19日,全球瞩目的惊险悬疑大片《达·芬奇密码》将在世界范围内上映,而中国观众也将在第一时间共享这个期待已久的时刻。届时,隆重的首映礼和系列首映活动将在北京举行。

  此次首映礼的设计别出心裁,将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产生20名观众作为特殊嘉宾出席活动。《达·芬奇密码》电影中文官方网站上设置了风靡全球的“数独”游戏,参与游戏
的网友不但要想办法破解那些神秘的符号序列,还要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游戏。用时最短的前20名选手才能有幸受邀参加此次的《达·芬奇密码》中国首映礼,但是排名前200的选手都可得到一份与电影相关的礼品。

  参加首映的这20名选手还可携同一位家人或朋友共同出席,他们将在首映现场进行最终的“数独”游戏对决,4位速度最快的“解密”高手将和来自全世界的优胜者一起参加精彩纷呈的达芬奇欧洲之旅,这些幸运儿们将按照《达·芬奇密码》故事中描写的地点线索,游历那些富有传奇色彩的名胜古迹。

  

《达•芬奇密码》海选中国首映礼嘉宾

  

《达•芬奇密码》海选中国首映礼嘉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