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亮相话剧舞台 苏有朋“落魄”《菊花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27 中国新闻网

  

首次亮相话剧舞台苏有朋“落魄”《菊花香》

  苏有朋

  中新网4月30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休整半年没有接戏,苏有朋选择从舞台上再次复出,并将话剧处子秀献给了上海。昨日,在根据韩国人气小说改编的话剧《菊花香》发布会
上,苏有朋以其全新的造型和媒体见面———颓废而失魂落魄,与往日的阳光判若两人。他表示,就是想尝试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演话剧,似乎只有登上舞台才能称得上艺术家。10年前在中国台北的小剧场看过实验戏剧,欣赏那些都是性情中人的导演、演员,于是也憧憬这样的生活。后来命运就不以我意志转移地让我走了偶像路线。”

  苏有朋透露,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直没有工作,“这半年来我做了很多以前想做但没有做的事,以前只想着养家糊口,却和朋友、家人都疏于联络。现在想想,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所以,苏有朋决定放松自己,然后从舞台重新出发。

  和所有韩国爱情故事一样,《菊花香》也是男主人公痴心坚守一段感情,却最终遭遇生死分离的凄美故事。苏有朋表示剧本中“至真至善的完美爱情”打动了他,他觉得自己和男主角承宇相似之处在于“对爱情的态度”,“我们都对感情非常认真,把爱情看成很神圣的东西,他的耐心、执著、为爱情等待的个性也和我很像。”但苏有朋也坦承自己的“坚守”会有限度,“做不到像小说里失去联络后还等待七年的执著”。

  最新曝光的宣传照上,苏有朋颇有几分韩国酷男的味道,他表示为了营造失魂落魄的感觉,在情绪表现和打灯等方式上都做了刻意的安排。(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