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雾都孤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6 京华时报

  

《雾都孤儿》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

  时间:本市影院正在上映

  故事简介:19世纪30年代,英国。弃婴奥立弗·特维斯特在教区孤儿院长大,他既不会偷奸耍滑也不会阿谀奉承,每天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因为得罪了教长大人,他被驱逐并被卖到棺材店里当学徒。勤奋的奥立弗受到老板的喜欢,却遭到了年长学徒的嫉妒欺负和诬陷。悲愤填膺的奥立弗星夜出走,流浪到了雾都伦敦,不想在这里却被骗进了一个盗贼团伙……

  看点:1.《雾都孤儿》将是首部被引入国内院线上映的经典名著改编电影,主题深刻,故事曲折。

  2.当代最负声誉的电影大师波兰斯基献给自己孩子的最新力作,与以往的黑暗题材影片风格迥异,小演员巴尼·克拉克的表演“人见人爱”,有口皆碑。

  3.影片投资6000万美金,研究了大量当时的伦敦地图和版画,还原了19世纪30年代伦敦的风貌,再现了工业革命进程中飞速变革、分化的市民社会,服装和道具都颇具匠心,一个个生活场面和图景鲜活真实,充满质感。更难能可贵的是演员的对白明显带有19世纪的英国口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