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501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36 京华时报

  

20060501电视

  

20060501电视

  古装电视剧《白蛇传》

  ★导演:

  吴家骀(中国台湾)

  ★动作导演:

  元彬(中国香港)

  ★主演:

  刘涛、潘粤明、陈紫函、刘小锋、刘希媛

  ★时间:

  CCTV85月1日黄金时间

  内容———法海爱上白娘子

  央视版的《白蛇传》故事更丰满,包括白娘子和小青间的姐妹情、白娘子和许仙的夫妻情、许仙和连翘的暧昧情等,同时为增强故事性,让法海爱上了白素贞。

  人物———许仙变得更坚强

  剧中许仙表现得非常男人,潘粤明把许仙塑造出一种焕然一新的味道。剧中还增加了一些新的人物,如月老常年在城门口卖面条;普度大仙在白府当管家;总和白娘子竞争的捕蛇女连翘。

  造型———青青白白色彩分明

  《白蛇传》中扮演白蛇和青蛇的是青年演员刘涛和陈紫函。两人在剧中各自有将近20套的服装,造型上也突出“青”和“白”的特点。(王铮)

  《暗算》

  导演:柳云龙

  主演:柳云龙、高明、宋春丽、祝希娟、王宝强、王奎荣

  时间:BTV-45月5日21:20

  《暗算》是中国第一部直接描述反间谍部门的核心机关“701”工作的电视剧。本剧纵横上世纪30年代、50年代和60年代,将间谍战、密码战、无线电侦察熔为一炉,穿插了亲情和爱情,带着浓郁的朴实、细腻以及神秘的特征。柳云龙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拍该剧时,王宝强还没拍《天下无贼》。为了演好这个瞎子,王宝强还到盲校去体验了三个月的生活。

  《鸳鸯绣》

  主演:陈宝国、李小冉、黄文豪、翁家明、何晴、雷恪生、马亚舒

  时间:BTV25月5日22:20

  讲述了官宦夫人卖身求荣,青楼奇女子舍身报仇洗羞耻的故事。在《鸳鸯绣》中,李小冉饰演的官宦夫人,为了丈夫的仕途,牺牲自己,卖身以保荣华富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