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超女加油站引来澳洲海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43 重庆商报

  

本报超女加油站引来澳洲海归

  蔡莹莹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 李化 摄

  昨天本报的超女加油站迎来了一个长得极具古典神韵的美女蔡莹莹,更为难得的是,她还有一副漂亮的歌喉。和记者聊天时,记者发现:她不但喜欢张靓颖,而且和张靓颖有
着同样的偶像——玛丽亚·凯莉。她明确无误地告诉记者:“我的目标就是张靓颖。”

  在澳大利亚第一次看超女

  今年20岁的蔡莹莹已经在澳大利亚读了三年书,今年4月中旬才回国。刚回国就看到了本报“超女

加油站”打造重庆超女的消息,于是毫不犹豫地报了名。说起自己和超女的渊源,蔡莹莹一脸兴奋:“我是去年开始看超女的,我在澳大利亚没办法看电视,只能看碟子。超女里面我最喜欢张靓颖了!我参加超女比赛就想做到张靓颖这个样子。”

  惟一欠缺的是经验

  陪同女儿前来报名的蔡爸爸很自豪地告诉记者:“我女儿从小就会唱歌,五岁的时候还不识字就会唱卡拉OK,《潇洒走一回》唱得特别好。”谈到自己的唱功,本来还有些羞涩的蔡莹莹顿时放开了:“我觉得我天生就是为唱歌而生的。我在澳大利亚的时候还参加了两届墨尔本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都进了前12名,可惜就是太紧张了,临场发挥不好,没能取得更好的名次。我这次参加‘加油站’,就是看到你们有专门的老师来指导形体。我想,即使最后没有得奖,也得到了训练,这是我最需要的。”

  已经做好进娱乐圈的准备

  长相古典而甜美,有一副漂亮的歌喉,身高1.67米,普通话、粤语、英语相当流利……这些条件似乎天生就是为进娱乐圈而准备的。蔡莹莹自己也说:“我觉得自己唱歌、演戏都不错啊,也做好了进娱乐圈的准备。我觉得自己要是克服了在舞台上紧张这个毛病,多参加几场比赛,我就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了。”记者 赵伟

  重庆商报超女团征集令

  为了让重庆超女能够在成都赛区的海选中迸发出最大的能量,本报特发出“重庆商报超女团征集令”,全面征集重庆超女,经过严格挑选,免费培训,然后组成几十人的重庆商报超女团,赴成都参赛。

  报名条件:18周岁以上,重庆户口。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近照一张。

  报名地点:渝中区长江二路39号重庆商报社

  报名时间:4月28日至5月9日每天10:00至17:00

  报名咨询电话8908927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