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互动电视五一节目多样精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电视上也能看《艺伎回忆录》

  

互动电视五一节目多样精彩(图)

  本报讯(记者 孙昕)五一长假给了我们一段相对“自由”的时间。选择不外出旅游的你可以留在家里好好享受看电视的快乐,厦门数字电视新推出的互动电视节目在五一期间
特别安排了一系列的精彩节目,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观众需求。

  互动电视里有1800多部的电影等你挑,想看看最近火热的《茉莉花开》或者是《艺伎回忆录》《战鸽总动员》等,只要摁下遥控器,就可以一家人围坐一起,共享电影带来的视听感受。

  互动电视还考虑到了各类不同电影爱好者的需求,开设了“奥斯卡经典电影系列”“香港第25届电影金像奖系列”“成龙电影系列”“惊悚恐怖系列”等主题电影栏目,想点哪部就点哪部。

  而那些好久没有整块时间看电视剧的观众这下可以一口气看完自己喜欢的电视剧了,互动电视五一期间全国首推韩国超人气电视剧《宫》,这部剧在“2006上半年最受期待电视剧”网络调查中,曾以41.3%的支持率高居榜首,剧中惟美的画面,浪漫的情节以及演员到位的表演相比以往的韩剧都有很大的突破,美国的权威杂志把《宫》评价为代表韩国电视剧产业的未来作品,所以厦门的观众真正是尝鲜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