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大牛人现场“秀”出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天气闷热,但是福州森林公园的假日宾馆前却是人头攒动,由公共频道和“天天人气秀”共同举办的,为期四天的“花友群英会”在这里举行了第一场户外秀。在当空烈日下,余瑞兰、叮咚组合、康力由页、梅兰姐姐这四位“天天人气秀”的红人依然耀眼,短暂的现场亮相就赢得了新粉丝。

  “人来疯”梅兰姐姐

  

四大牛人现场“秀”出粉丝

  率先登台暖场的是梅兰姐姐,她秀起藏族舞蹈可一点都不含糊:长袖扬起,本来稀稀拉拉的舞台周围,顿时被公园中的游客围得水泄不通。熟悉梅兰的公共频道主持人黄鹤强评价道:“梅兰这种‘人来疯’的选手,很适合开场表演,任凭谁都会被她闹起来。”

  “恰恰”叮咚组合

  

四大牛人现场“秀”出粉丝

  叮咚组合初上台的时候,现场观众的反应并不是很热情,一位青年对同伴说:“小孩子,有啥好看的。”被劝住后,他只好一脸不情愿地站在一旁。当叮咚组合一段“恰恰”跳完后,那位青年语气一变,对同伴说:“人气秀,还真是不错喔。再看看。”

  “才色”康力由页

  

四大牛人现场“秀”出粉丝

  自从康力由页当选日星后,除了歌舞,美貌也是她出场的必杀技。昨天,当她穿着精心挑选的黑色舞衣走出后台的时候,一个被拥挤的人群挤在外围,离她约20米远的小女孩高声对母亲说道:“那个姐姐好漂亮啊!”

  “压轴”余瑞兰

  

四大牛人现场“秀”出粉丝

  三月月星余瑞兰已经渐渐成长为各大活动的压轴人物。余瑞兰先以她的招牌劲歌热舞表演了一首《当我开始偷偷地想你》。紧接着,她表演了一段魔术。一块红布在她的手上揉搓一阵后,竟然从一位观众的口袋中冒出。这一刻,除了从福州各地赶来的余瑞兰的粉丝,现场观众也欢呼起来。

记者 林涛/文 林风/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