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几十重庆妹积极报名本报超女加油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3 重庆商报

  

几十重庆妹积极报名本报超女加油站

  准超女王瑜记者李化摄

  昨日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几十名参加“2006与超女同行·重庆商报超女选拔活动”的女孩子们连假期中的懒觉都不睡,就赶到本报设置的报名点等候,还有父母特别撑着太
阳伞送自己小孩来报名。这些父母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只要小孩有胆量来参加比赛,父母就要尽量支持,这是个让她们成长的机会。”为了让那些平时在校读书没时间的女孩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本报的超女选拔活动在五一期间一天都不休息。

  造型师参加超女

  昨日,前来报名的女孩子中,有个身穿黄色T恤、皮肤白皙、圆脸蛋、大眼睛的女孩子特别引人注目,虽然她的个头不高,但浑身却透露出一股聪慧、清澈的气质。这个女孩叫王瑜,是个造型师。在和记者聊天时,她说:“以前总是用自己的手给别人打扮漂亮,这次我要秀一番自己。”谈起自己的优点,王瑜毫不含糊地介绍,别看我个子不大,但我的爆发力特别强,我有信心让评委过目不忘。

  化妆时唱歌给顾客听

  王瑜说,同事和朋友称自己为“万能卡拉OK点唱机”,意思是自己什么歌都能唱,不论民族、美声还是通俗,张口都能来一段。“我特别喜欢工作的时候唱歌给顾客听。”王瑜将自己这个习惯称为“怪癖”。“我喜欢一边哼歌一边给顾客化妆做造型,我哼的歌曲顾客有时候还会高兴地说出歌曲的名字,像找到知音一样!这也拉近了我和他们的距离。”她说,自己可是公司里出名的小“孙燕姿”。

  还要再练声乐

  王瑜很坦白地告诉记者,如果用唱卡拉OK的业余水平来衡量的话,自己唱得还不错。不过要真去参加比赛了,自己现在还不能算“入流”了。她很谦虚地道出原委,从超女举办的第一年开始,自己就在留心观察最后脱颖而出的歌手。“她们大部分还是学声乐专业的,所以我这个业余水平要想有所作为难度还是很大。”为了弥补自己在声乐专业上的不足,王瑜悄悄向记者透露,她已经自己找来乐理方面的书来自学了,有可能还会专门向声乐老师请教。

  记者吴敬 卢圆媛 实习生罗婵娟 姚於 赵紫馨

  重庆商报超女团征集令 报名咨询电话89089275

  为了让重庆超女能够在成都赛区的海选中迸发出最大的能量,本报特发出“重庆商报超女团征集令”,全面征集重庆超女,经过严格挑选,免费培训,然后组成几十人的重庆商报超女团,赴成都参赛。

  报名条件:18周岁以上,重庆户口。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近照一张。

  报名地点:渝中区长江二路39号重庆商报社

  报名时间:4月28日至5月9日每天10:00至17: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