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月亮”翻唱外国名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互动合弦出版的女子合唱发烧专辑《红月亮》之一、之二推出后受到了广大乐迷的追捧,紧接着又出版了男子合唱专辑《男月亮》。男月亮合唱团均由资深歌唱家组成,年龄在30-50岁之间,对所演唱的歌曲领悟至深,演唱技巧炉火纯青。演唱的曲目全是外国名曲,从前苏联到朝鲜,从南斯拉夫到阿尔巴尼亚,由西班牙、巴西到加拿大……公司从选曲到选人,筹备了5个多月。

  《男月亮》与《红月亮》各具特色,《红月亮》选用青春亮丽的女声,音色和音区都相当统一,而《男月亮》是由高、中、低声部组成,形成极为宽厚、极具磁性而又错落有致的男声音域。在专辑中,编曲者们不约而同地减少了民乐的使用,只有董建利的《小路》这首乐曲使用了琵琶。正因为这样,令这张《男月亮》专辑更具“洋”味。

  (安妮)

  

“男月亮”翻唱外国名曲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