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世界各地影迷联欢聚会 成龙"有求必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35 新华网

  

与世界各地影迷联欢聚会成龙"有求必应"(图)

  新华网香港5月4日电香港著名艺人成龙3日在香港与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举行了联欢聚会。为答谢影迷,成龙在4日特别安排影迷参观他在新界清水湾的制片厂。

  在3日的聚会上,来自内地、日本、俄罗斯、印度等地的340多位影迷同成龙一起分
享他的拍片心得。不少影迷都悉心打扮,希望博得自己偶像的注意。

  活动开始后,成龙首先在台上用多种语言对影迷讲“我爱你”,令各地影迷开怀大笑。大会播放了成龙主演的《新警察故事》、《神话》和《宝贝计划》的拍摄花絮。之后,成龙还同影迷们做游戏。在整整5个多小时的联欢活动中,成龙对影迷们可谓“有求必应”,将当天穿的牛仔衣、牛仔裤、皮鞋、皮带,及手表和手机等都“慷慨”送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