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嘉宾评委与超模同游加勒比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四届Model Mania国际超模大赛启动

  由广东电视台联合概念98时尚推广机构、美国时尚电视机构VideoFashion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ModelMania国际超模大赛已经开始启动。今年的国际超模大赛有新的举措,中国区总决赛将在美丽的加勒比海上举行,38名模特选手在世界最大、最豪华的游轮——海洋领航者号和全球风光最美的迈阿密海滩争夺进入第四届ModelMania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的
席位。

  国际超模大赛自2003年在广州亮相后,已经陆续推出了李斯羽、韩璐、朱琳琳等优秀模特,其中,李斯羽还曾在法国时尚电视台的FashionTV ModelAwards中一举获得超级大奖。高水准、高品质的超模大赛在业界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有权威人士评价:“国际超模大赛”选手的整体素质之高,选拔范围之广,制作之大气华美,在国内堪称一流!

  国际超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迅速引起了国内媒体与时尚机构的关注。2004年,法国时尚电视频道加盟超模,与广东电视台强强联手组成超级豪华制作阵容,使超模大赛的旋风刮到时尚之都巴黎,并进一步扩大了大赛在欧洲的影响力。2005年,著名美国时尚公司——美国时尚电视机构与广东电视台合作,共同主办2005年国际超模大赛,并买下了大赛在海外的发行版权,国际超模大赛更大步地向着国际化迈进。

  2006年,广东电视台邀请了北京电视台、美国时尚电视机构以及美国皇家加勒比海国际游轮及精致游轮公司共同打造第四届ModelMania国际超模大赛。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将是一场衣香鬓影的时尚派对,大赛通过向市民招募嘉宾评委的做法,让市民一起随选手远赴美国迈阿密市、乘坐皇家加勒比海国际游轮环游加勒比海沿岸国家。在8天7夜的航行中,这些嘉宾评委们将和船上世界各地的游客们一起近距离地参与到超模大赛中,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冠军。据悉,在国外豪华游轮上举办中国的模特大赛在中国时尚界尚属首次。(恭子)

  

嘉宾评委与超模同游加勒比海

  

嘉宾评委与超模同游加勒比海

  

嘉宾评委与超模同游加勒比海

  

嘉宾评委与超模同游加勒比海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