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每一分钱都值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莱坞一线红星接拍一部电影片酬动辄超过2000万美元,但这些明星究竟是否值得如此高薪?最新一期美国权威娱乐杂志《娱乐周刊》分析,金·凯瑞、妮可·基德曼、艾迪·墨菲、威尔·法洛等人所开出的片酬价码,现在就被片商认为“价格过高”,有趣的是,基德曼的前夫汤姆·克鲁斯的高片酬却被认为是“物有所值”。

  《娱乐周刊》称,由于近年来拍摄电影的成本越来越高,明星们的片酬也在日益下
降,一些明星不得不将片酬与电影的票房挂钩,如果电影成为票房毒药,那他们能够拿到手的片酬也就会大幅减少。

  金·凯利在20世纪90年代赶上了明星片酬大幅上升的好时候,结果他的片酬也一跃升至2500万美元的标准,但是他最新推出的喜剧片《我爱上流》在北美地区约获得一亿美元的票房总收入,与他过去几部卖座强档实力相比并不算理想,使得片商认为他的票房魅力减退。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复制娇妻》、《家有仙妻》票房表现都不尽理想,好莱坞片商以现实的眼光来考量,砸下巨额成本请她拍片,顿时变成颇为冒险的决定。年轻小生威尔·法洛主演的大制作影片《亚历山大大帝》票房表现不理想,两千万美元的片酬也被认为是“过于冒险”。资深喜剧明星艾迪·墨菲2000万美元的片酬则被评估是“太贵了”。

  相比之下,《娱乐周刊》分析,即将推出《达·芬奇密码》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2500美元的片酬是“每一分钱都值得”,理由是“他是世界上少数最具有票房赚钱实力的明星”。(宗禾)

  

汤姆•汉克斯“每一分钱都值得”

  图:汉克斯最具票房赚钱实力。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