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沙落选超女美眉再战重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23 重庆商报

  

长沙落选超女美眉再战重庆

  重庆女孩师巧莉此刻正站在返回重庆的火车上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罗婵娟)“我想问一下评委老师,你们感受到我唱歌的快乐了吗?”“感受到了。”顺子回答。来自重庆的师巧莉带着一丝笑意,强忍着泪水,
走出了长沙唱区50进20的比赛现场。这是日前超女长沙唱区50进20比赛时出现的一幕。虽然长沙唱区落选,但师巧莉并没有放弃追逐超女的梦想。昨日,她从长沙给记者发来短信:“我已经买好7日从长沙回成都的站票,连夜赶回来报名参加超女加油站。我希望经过专业的培训后,自己能再战超女。”

  请长假参加超女

  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师巧莉是学校里出了名的活跃分子,正在读大三的她已经是电视上的熟脸孔了,目前她担任天津卫视和几个有线频道的气象播报员。她告诉记者,为了参加超女,已经委托同事代班主持节目,自己则请了长假参加比赛,学校的老师和台里的领导都非常支持自己的决定,假期到5月20日。“如果这次通过了‘超女

加油站’的选拔去成都的话,我的假期还会再延长。”师巧莉告诉记者。

  赶回重庆接受培训

  对许多人来讲,进入长沙唱区50名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至少这能证明有一定的唱功。不过师巧莉悄悄向记者透露了一点内幕:“20强的许多选手都是学声乐的学生。和她们比起来,我的确太业余了。我这次回重庆再来报名,是因为加油站里有专业的老师对选手的唱功、造型进行培训,这样会对参赛有很大帮助。”

  有了参赛的经历,师巧莉更充分地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她认为,自己最大的缺点就在选歌上,“从

预选赛到50进20,我都是唱的
同一首歌
《第一天》,被淘汰之后,工作人员才告诉我,这首歌其实并不适合比赛。要是有老师能在选歌上对我进行指点,可能情况就不是这样了。”

  “妈妈打电话告诉我,商报的超女加油站会对选手进行培训,这能帮助我把歌唱得更好啊,多么好的机会啊!所以我想都没想,就决定回来了。”

  买站票赶时间

  师巧莉怕错过了报名机会,特地叮嘱妈妈问清了报名截止日期。可是正值五一黄金周,长沙到重庆的火车票非常紧俏。为了赶上报名时间,师巧莉在得知被淘汰的结果后,下午立即跑到火车站售票点去询问。可是时间有些晚,火车站当日已经无法再出票,师巧莉顶着闷热的天气一连又跑了长沙市内好几家售票点,可都被告知无票。

  她可真有些倔脾气,昨日8点过又去了火车站,那里早就排起购票长龙。为了参加重庆的超女加油站,师巧莉顶着烈日站了三个多小时,总算等到了一张回重庆的站票。“买到票我已经很满足了,通过评审,听到专家的指点,这就是我的动力。”

  重庆选手幸存20强

  日前,长沙唱区20强已经诞生。为争夺20强的席位,超女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吉他、扬琴全用上了,选手们的表现也让评委们在决定去留时颇有些难以取舍。

  余美松、师巧莉两位重庆妹子相继出局后,胡灵成为留在长沙唱区的最后一名重庆超女。胡灵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特别爱在头上扎条颜色鲜艳的头巾,顺子老师夸她不但模样乖巧,而且很有灵性。不过胡灵却告诉记者,现在自己感觉到压力挺大的。“比赛到20强,我当然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