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导演搜出“雅虎之星” 广告短片即将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雅虎搜星”终极赛前晚在杭州落下帷幕,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挑剔的选拔之下,最终陈凯歌组的艾力江,冯小刚组的赵丽颖,张纪中组的何琢言三位选手成为最后的幸运儿,三位“雅虎之星”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签约。搜星活动结束后,投资3000 万、由三大导演执导的三支广告片即将开机。

  三大导演盛赞选手表现

  

  终极选拔在环节的设置上和以往的几场选拔有所不同。这次更侧重考验选手们的表演能力。选手们机智的临场发挥赢得了三大导演很高的评价。

  首先进行张纪中组比赛中,何琢言、杨柳青、徐熙颜三大美女被要求表演由热心网友出的一道表演题:分别饰演女飞贼、女侠和女普快。张纪中导演为三位美女分派了角色。三位选手围绕寻找“雅虎之星”上演了一场穿梭时空的武侠戏。接下来出场的是冯小刚组的付思奇、夏妮和赵丽颖。三位美女被要求表演故事接龙,现场演出的曲折复杂的故事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连开始时一连严肃的冯小刚导演也慢慢露出了笑颜。最后出场的陈凯歌组选手杜鹏、金鑫和艾力江被分派了不同的故事情节。 艾力江首先出场表演忘带钱包的大男人,杜鹏一人分饰两角,便要问路的青年和耳聋的老人。不过最大的亮点出现在金鑫饰演的向老婆要钱的丈夫角色中,他获得特权挑选一个其他组的选手共同表演。 比赛终究是要选出最后的优胜者,全场观众不得不面对这一残酷的时刻,通过三大导演的认真选择,最终陈凯歌组的艾力江,张纪中组的何琢言,冯小刚组的赵丽颖三位选手成功胜出。

  王中磊:冯小刚短片昨日开机

  华谊兄弟一直在中国影视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次雅虎搜星不少选手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签约华谊兄弟。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在赛后向记者表示搜星活动的三强肯定会签约华谊兄弟,其他优秀的选手也有可能会签。他还向记者透露,三大导演的广告片前期准备已经就绪,冯小刚导演组的广告更是第二天就开机,这次冯导将会和雅虎之星赵丽颖,连同著名笑星范伟一同上演一出好戏,观众会在6月左右见到广告片。有意思的是,由于冯小刚导演7号就开拍短片,6号剧组给雅虎之星订的回北京机票,一直空着名字,直到赵丽颖胜出。本报记者 马彧

  

三大导演搜出“雅虎之星”广告短片即将开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