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美腿大露后背 Maggie Q性感紧身衣入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42 中国新闻网

  

秀美腿大露后背MaggieQ性感紧身衣入镜(图)

  Maggie Q成功踏进好莱坞,新片将和奥斯卡得主合作。(联合报图)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部《不可能的任务Ⅲ》,为Maggie Q打响进军好莱坞的第一炮,不仅老外观众对她印象深刻,演出邀约更如雪片般飞来,她已接下与奥斯
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沃肯合作的《Balls of Fury》,将是片中的第一女主角。

  Maggie Q的性感风情,在《不可能的任务Ⅲ》中表露无遗,本期台湾Men's Uno杂志与名牌LV联手合作的时尚单元,因此敲定由她主秀,她听到旁人赞她性感,幽默地回答:“真的吗?你们人真好!”

  对于新片《Balls of Fury》,Maggie Q充满期待,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主演喜剧,共事对手包括克里斯托弗·沃肯这样的演技派巨星,还有美国电视圈的搞笑高手乔治洛佩兹,绝对很有挑战性,已经等不及要投入拍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