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广告变身“劳拉”张韶涵大战潘玮柏余文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新版广告变身“劳拉”张韶涵大战潘玮柏余文乐

  张韶涵如何变身“劳拉”值得拭目以待

  中新网5月9日电东方早报消息,2005年刘翔、潘玮柏、余文乐与S.H.E.三个古灵精怪的小女生在“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中上演一段段情感纠葛后,今年潘玮柏、余文乐这两
个青春偶像邂逅了“大眼美女”张韶涵,却与变身为身手不凡“劳拉”的她在虚拟世界里来了个殊死较量。

  张韶涵在广告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

网络游戏高手,生活中的她也爱玩角色设定类的电脑游戏,“可以自己选择扮演角色,非常酷。”玩网络游戏,潘玮柏也自称是高手,“网络是24小时陪伴我的好朋友,也是令我放松的休闲生活方式。”在广告中不甘心输给了“劳拉”张韶涵后,潘玮柏在采访时自封“基努·李维斯”,再度与之抗衡。“以前看电影《黑客帝国》中有许多类似的电脑特技,看看我在预告片中的神韵,还真有那么点意思,我是个走嘻哈路线的基努·李维斯。”

  不过在该广告里是“新新人类”的余文乐在现实中却显得有些落伍,他笑称自己刚刚开始尝试QQ聊天,而他的QQ里目前还只有四个联络人———Ella、玮柏、他的经纪人和经纪人的男朋友。为此余文乐显得很不好意思。余文乐还透露了在网上找到他的秘诀:“我在网上的名字是与我最宠爱的猫‘咕咕’同名的,照片也是我的猫的照片。”

  据悉,此次广告片中将出现亦真亦幻的未来城和精彩火爆的“飙车”场景,以及如同真人一般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的虚拟人都是由在好莱坞有多年制作经验的澳大利亚斯特劳斯兄弟执导的,并力邀曾参与过《X档案》、《泰坦尼克号》、《后天》、《神奇四侠》等大片的好莱坞知名电脑特技班底为广告进行后期特技制作。 (作者: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