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压轴朝阳流行音乐周、超女成都唱区即将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04 北京娱乐信报

  张靓颖压轴朝阳流行音乐周

  

张靓颖压轴朝阳流行音乐周、超女成都唱区即将启动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林)5月7日晚上,张靓颖登上朝阳公园的大舞台为“今麦郎朝流新人大奖赛”担任颁奖嘉宾,但真正的重头戏还是颁奖后的“大型万人歌友会”。歌友会的开始时间是晚上7点30分,可是热情的歌迷下午4点便排起了长队等待入场。

  歌友会上,“凉粉”们把露天场地点缀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所有和张靓颖有关的标语、口号,都是蓝色,甚至连荧光棒都以蓝色居多。张靓颖也没有让歌迷失望,一连演唱了《光芒》《逆时针》等自己EP中歌曲,还翻唱了很多经典的英文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热情的歌迷还送上无数鲜花和毛绒玩具,表达对张靓颖的喜爱。张靓颖唱完几首歌,便把舞台交给乐队的朋友们,由他们献上自己的歌曲。乐队的朋友十分卖力,一一登台献唱。演出后半段,张靓颖一首《热情的沙漠》更是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

  最终,在张靓颖的歌声中,朝阳公园五一期间的演出落下帷幕。

  信报记者 张越/摄

  超女成都唱区即将启动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2006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5月13日开始正式接受报名。而昨天
湖南卫视
也向外界公布了杭州唱区比赛情况的播出计划。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即将在五一长假过后进入20进10晋级赛阶段,而杭州唱区也将向观众拉开

预选赛的神秘面纱。5月12日,“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届时,去年的成都三强李宇春、何洁、张靓颖也会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而成都唱区的报名工作也将在5月13日至5月21日间展开。成都唱区是今年开始的第三站,去年成都唱区的火热让“超级女声”进一步升温,更是推出了李宇春、张靓颖、何洁三位进入了全国五强的选手,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成都唱区的实力。因此这次成都唱区在五大唱区中第三站开启,也是备受关注,很多人都期待今年能从这里涌现出更多更具实力的选手。

  就在成都唱区蓄势待发的同时,杭州唱区的报名工作也已于5月5日全面结束,并且进行了三场预选赛的录制。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得到消息,杭州唱区的播出计划已经全部敲定。从5月13日(周六)12:30起,湖南卫视将播出“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预选赛的实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